等我数一千架飞机✈️543

我说我要结婚了,你心无波澜的问我要请帖,
以为我在说谎,我却越说越真,
我说不想和你做朋友的时候,
怎么就不见你这木头脑转一下呢,
我不开心的时候,又不缺朋友,我只缺你,
看你这段时间像个跟屁虫一样跟着我去转发歌,
却不敢主动找我说话,
难不成真的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听着如果有来生,
我说我给你写信,你不会回信,
这一生太糟糕,唯有等来生,就这样吧。
工作也一直烦心,简直整个人生都没好好过,
有时候想,这么辛苦活着为什么,
还不如一生没什么追求和想法活着,
早点结婚生子,
做个以家为重的贤妻良母,相夫教子。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与相夫教子扯上关系了。
也许这就是命吧,
我的运气一直都还没花过,
也许是上天特意为我留着遇见我的那个他吧。

评论
© draw me a sheep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