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数一千架飞机-530

这几天,也许在你眼里看似好像我常常生你气,不理你,甚至有点不通情达理,任性。你很紧张,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希望我能把你当作朋友一样分享,像你这种笨蛋,我要怎么说你才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终于,在你很在意我的时候,我说出这样绝裂的话,我说我不想和你做朋友,我伤心也好,难过也罢,朋友都帮不了我养伤,我早就习惯一个人了,你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不理你,又何必道歉呢。

然后你就像消失了一样,然后牛说,说出这样的话,一定很难过吧,实在很难过的话就大哭一场,然后重新开始。我又怎么会告诉她,我已经哭了好多回了,前天晚上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眼泪就已经止不住了,第二天早上又要去新公司入职,一天都没有进入状态,资料什么的一点都不进去,中途好几次都想直接走人,不想上班,好不容易等到下班,累得随时都怕自己晕厥在途中,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莫名其妙的难过,真的有那么喜欢你,在意你吗,不经过这件事,也许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吧,不过,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你和我终究想的和希望的还是不一样的吧,越聊越伤,不想再聊了,以前一个人多好,只对工作专注,慢慢等着他出现。

周六那杯黑咖啡还在起作用,每晚都睡不着。

评论
© draw me a sheep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