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Alive - José González

等我数一千架飞机✈️601

在这些日子里
有一段音韵不断地在脑海缭绕
悄悄于肤浅的世界里
在这缓慢倾斜的宇宙洪流里
有些时候 总会有些事情是没办法理出头绪的
当齿轮不再转动 植物不再萌芽
将不会有空间让你狂奔 也没有地方供你停歇
引擎不再转动 火车也不再启程
我会伴着你度过今晚
把你抱紧直到晨光洒在我们身上
在清晨我们肩并肩,一起看全新的一天缓缓升起
全力已赴 只为了感受真实的活着
我们尽一切努力 只为了用心活下去
这么说吧 我写下的歌词就是我所体会的
并不像那些说谎的人
口若悬河般浮于表面的献媚话语
因为真理始终存在 而且常驻在每个人心头
黎明已经来临 张开双眼吧
当全新的一天升起的时候 就直视着朝阳吧
而我会为你守候一整晚
你会靠在我身边和我携手见证永远
我已经用尽我的人生去等待
为了感受你温暖的心跳,在它还是鲜活的时候
我们会倾尽所有,只为了活一场值得的人生
黎明已经来临,张开双眼吧

评论
热度(3)
© draw me a sheep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