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数一千架飞机✈️575.576......590

那晚凌晨两点,我从加班的阴影中逃出来,第二天清晨一个人去了成都,去了离西藏,离生死很近的色达,而你却在加班,不停的加班,却还不忘提醒我按时吃饭,早点睡觉,生怕我把自己弄丢了,怕找不回来,你说加班很累,但看我每天玩得那么开心你也会跟着开心,我说那等加完班了就好好休息,给自己放个假,前一秒还在嫌弃没有你的色达还不如回广州爬白云山,下一秒却不要脸的说要去色达。
这一个多月以来,在成都,在色达,在家,回到广州,特别在芳村,只要抬头看天,都能看到飞机,今晚从芳村回来,还看到了广州的星星,特别亮,好像把之前的阴霾都一扫而尽,我常常跟身边的人说,做人最重要就是开心,在家加班无聊了,我会在网上找家想了解的公司投个简历,找一天天气好的时候出去面试,跟素未谋面的公司聊着五年来经历过的一切,面完了,提着电脑潇洒离开,头也不回,找找芳村还在的一些人,去老地方看看,逗逗猫,就这样,一天也挺好的,没必要循规蹈矩的活着。
对,就这样活着吧,开心就好。
其实还有很多想写的,却又不知道从哪开始写起,就想到了你,改天,或许闲着的时候会再写完吧。

评论
热度(3)
© draw me a sheep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