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数一千架飞机-544·545·546·547·548·549·550

很久都没有看到飞机,可还是很习惯抬头看天,

很久没来写日记了,可还是很多话想说却又不想写,

本来是听着歌在写的,发现歌太吵了,还是把歌暂停了,

本来和臭虫约好要去看灯展的,上周是她突然周五有事,改期,这周是我突然接了个项目,延期。不过总会去看的,不过更希望的是和他一起去看。

今天坐在刚认识的郭姐的车里,她看了好几遍我,忍不住说我太小了,我说我已经毕业很久了,只是长得不太着急,她问起我的工作经历,我一边说一边回想,发现这几年,经历的事实在太多了,多到居然有些记不起来了,不过也无所谓了,都过去了,记不起来的,也许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就不会被忘记,也总有一天会突然想起来的;

也许是郭姐开的车不太稳,在车里不停看着等下开会要提的方案时,容易犯晕,有时回头想想,发现自己活得好努力,也不怕死,明明已经好多次都已经绝望了,却还坚持着,他说,看着我都觉得累,心疼。可我就是这样的命,人啊,得认命,这句话换作十年前听大人们闲聊感叹的时候,觉得可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这出这几个字的意义。

新的公司有时候很忙,有时候很闲,公司里的空调很冷,部门的同事很好,其他部门的人很让人反感,有一天实在受不了跟其他部门的一个女的吵架了,事后我没说太多,他们都站在我这边,我说明天要去吃猪脚饭,第二天,下着雨他们都陪着我去吃,他们真的很好,下周二就要离职了,唯一舍不得的就是他们,可是广告圈很小,日后总会再见。

上个月买的小雏菊有些变成干花了,有些还开着,它们真好,不管活着,或离开了,都是安静的离开,也不知道它们就这样走了,会不会留下遗憾,我老是把窗帘关着,也经常忘记给它们换干净的水,有时候看着它们,真想亲一下它们,可是我会害羞,觉得它们都在看着我这二货。

前天听到奶奶突然病倒的消息,差点哭了,真的好害怕她突然哪天就不在了,我打电话回去的时候,她不停的安慰我,说没事,真的没事。

老爸说你奶奶已经86了,该来的总是要去面对的,听着爸说着这样的话,突然才意识到,那个病倒的老人是他母亲,他也许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我真的没有,唯有在面对生死这件事上,我是有所逃避的,我是懦弱的。

记得上次回家的时候,发现邻居家的狗很喜欢往奶奶家里跑,经常陪着奶奶坐在门口,面对着一片田野和大山乘凉,我问奶奶要不要再养一只狗,奶奶说不要,我说你那么喜欢狗,养一只陪着你多好,奶奶说就算喜欢也不养了,万一它走了多伤心,万一我走了它多伤心。。。。

愿时光送来的人,都不会走。

评论(1)
热度(1)
© draw me a sheep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