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数一千架飞机✈️538.539.540

这些天总是下雨,下很大的雨,可是我不愿意打伞,我躲在屋子里,看着窗外的雷鸣电闪,看着它们匆忙下坠,把天地,你我,融为一体。仿佛一切又与我无关,置身于另一个世界,我喜欢下雨天干干净净呆在屋子
里看着外面的世界,特别能让心里平静。
从小到大也淋过很多次雨,最悲惨的一次是很小很小的时候,独自一人淋着大雨赶回家,就快到家门口遇到一个坏姐姐发神经似的用石头砸破我脑袋,满头大血的哭着回家,之后被禁足半个月养伤,估计这事我妈都不记得了。
从小到大也就自愿淋过一次雨,发神经似的,冲到雨里傻呼呼的淋着,不过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淋完那场大雨的畅快感,无以言表,幸好没有感冒。
现在,最多,也就是等雨停。

评论
© draw me a sheep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